close

 〈※歌詞:因為愛-韋禮安〉

有些事情 我也說不明白

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

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

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

 


手機響起,接起另一頭是那輕柔的,令他依戀不已的嗓音。

「允吶,我從電視上看到你們的新MV囉,很好看很帥氣吶。」那聲音雀躍的像個小粉絲,他幾乎可以看見那嬌美的笑顏浮現在眼前。

「帥麼?那是為你而跳的喔。」他故意逗對方。

「騙人。」雖然回答的很迅速,卻隱藏不住聲音裡的笑意。

閒話家常了幾句後陷入了短暫的沉默,良久,他還是忍不住說了每次通電話都會重覆的那一句話。


「在中啊。」

「嗯?」

「我好想念你。」

「……」對方沉默,但他知道對方和自己的心念是一樣的。

 


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

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

我現在才明白

 


允吶,我親愛的允吶。

雖然不能再像以往那樣,但我會等你,一直等你。

總有那麼一天,我能像從前那樣用力的抱你,愛你,你說對麼?

 

按下發送鍵,在中滿意的笑了。

轉頭擦去眼角殘留的淚,他總氣自己那不爭氣的雙眼,每每聽到允浩的那句話就會落淚,令他說不出話來。

但他明白允浩會懂的,就像允浩也懂得自己的心一般。

 

 


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
 
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
 
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
 
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