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
   
   

  
  〈莔〉.痛處
  

 「好嘛好嘛,讓我試試看,一次就好了啦。」
  阿瀧坐在我面前,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。

  我放下手裡的雜誌,猶豫著。

 「可是我沒有經驗耶……」我停頓一下「而且我很怕痛。」
 「沒關係啦,之前被我試過的人都不會痛啊,還稱讚我技術很好耶。」
  阿瀧越靠越近,我越來越往後。
   

 你又不是被試的人,你當然不會痛。 
 我在心裡暗想。

 

 「唉呦,我會慢慢來的啦,不會痛,真的。」阿瀧合掌。
 「可是……」

 我掙扎著,實在不想大白天就作這種事,等會休息時間結束還要站上半天呢。

 「可是?」
 「……我看電視上那些人都很痛的樣子,還要被別人架著作耶。」
  我想起前幾天看到的畫面,光看就覺得很痛。
 「那是他們的技術差啊。」
 「這種還有分好壞啊?不是都一樣痛?」我挑眉。
 「習慣了就不會痛啊。」阿瀧笑著說,一臉經驗老道的樣子。

  

 「好啦,一次就好了,如果你覺得痛我就停止嘛。」
 「……好吧。」我闔上雜誌。

 

 

 
 「深呼吸,吐氣。」阿瀧抬起我的腳。
 「真的,只有剛開始會痛而已,你別緊張啦。」 
 「……」我試著將身體放輕鬆,聽書上說作這種事越緊張會越痛。  

 

 


 「痛!好痛啊--!」我掙扎著,卻被阿瀧壓住。
 「剛開始都會這樣,你忍著點,等下就比較不會痛了。」
 「你騙誰啊--放開啦,真的很痛!」
 「唉呦,別這樣嘛,這也是為了你好啊,誰叫你都不運動。」 
  阿瀧邊說,邊加重力道。
 「快住手……啊、啊啊……」此時的我已經痛到快哭出來了,開始死命掙扎。
   

 


 「沒辦法了。」阿瀧一面動作著,一面看向門。
 「阿秀!」他大聲叫喚。
 「你,你叫他……啊!痛!……作什麼……」我才不想在這種狀態下被別人看到啊!
 「叫我幹嘛……啊,你們在作這個喔。」阿秀看著死命掙扎而顯得很狼狽的我。
 「是啊,誰叫他都不合作一點。」阿瀧又偷偷加重力道,我大聲尖叫出來。
 「快,把他手壓住,別讓他跑了。」
  阿瀧下令,阿秀馬上照辦。

 


 阿秀!你竟敢窩裡反!該死的混帳啊啊啊!

 

 
 「老闆身體很差喔,這樣就在叫痛。」阿秀一面壓著我的手一面說道。
 「對啊,誰叫他平常都不運動,告訴你,有空多拉拉筋,多走一走
  這樣以後作起來才不會那麼痛。」阿瀧說著。
 「啊啊--!」我已經沒辦法回話了,完全只剩尖叫跟喘息的份。 

 

 

 「你夠了沒?……好痛!啊……不要那麼快……」
  我已經接近痛到崩潰的邊緣了。   
 「還沒呢,這種事通常都要作上一小時以上……」阿瀧說著。
  
  

  
 一小時?
 聽到一小時,我已經被整的很慘的身體突然生出一股力量。
 後來看過書籍,才知道那是人在面臨生命危險(如:火災)時會有的力量。

 


 「你去死啦!」我用力一腳踹開阿瀧。
 「阿秀!休息時間結束了,去打開店門!」
  我爬起身,一跛一跛的逃出門。  
  

 


   
   
 「老闆的身體真的很差喔。」我隱約聽到阿秀在門後這麼問。
 「是啊,按到哪裡他就痛到哪裡,下次我們把他架出去運動好了。」阿瀧。

 


  

 該死,我下次絕對不會再作這種事了。

 

 

 

 我最討厭腳底按摩了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